close


傳說中的"海神廟",不管到什麼地方,不能免的就是一定要"拜碼頭"~當然,海神廟也就成了觀光客必遊之地~ 聽說以前的海神廟是不能爬到最上面的,但是現在似乎都已經開放讓遊客可以自由的活動在四周,
在這裡,放眼望去就是一大片的海洋,靜靜的坐在岩石上看著一望無際的海,不經都會讓人覺得心情無限的輕鬆, 雖然在海邊,吹著海風,因為這裡的海風吹了不會讓人覺得身體黏答答的不舒服,假如此時此刻多一張躺椅, 再加上慵懶的情緒,在這裡睡著,真的是一點也不會讓人覺得意外~











這頂帽子一戴在頭上,感覺就有型了起來,但是~它不屬於我,嘿嘿~逛街逛著,覺得它好看,於是就隨性的戴戴看,在找不到鏡子可以看的情形之下,最簡單的方式就是自拍囉!馬上就可以看到自己戴帽子的樣子~ 感覺起來好像還挺自戀的喔~

下午在準備座馬車遊市區的時候,竟然~~讓我們看到了當地的烤玉米,上面還有土豆花生,一支玉米的價格是5000元盧幣,花生也是,一份5000元盧幣,這賣烤玉米的阿伯也是很妙,我手上拿的很奇怪的扇子,就是他們烤玉米的時候需要用的的工具,阿伯看我一直站在他的攤子前面遲遲不肯離去,眼睛還直盯著玉米,他就很好心的把"工具"讓給了我,讓我體驗一下當地小攤老闆的感覺,當然,阿伯這麼熱情,我們也一定要光顧一下他的玉米攤,買下幾支玉米, 坦白說,吃起來感覺跟台灣的不同,比較綿密,口感不一樣,不過,一樣很好吃,玉米~你還真是好口味喔!



瞧~這樣金黃色的玉米,看起來是不是超級可口,讓人迫不及待想要一口咬下去,體驗一下它的滋味~~



可愛的玉米,你真的是~~~很不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小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