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著我的小蛇涼鞋,慢慢散步在discovery後的海灘,看著沙灘上的比基尼辣妹,還有一個個衝浪高手,以及做日光浴的觀光客,大家都顯露出一副慵懶的樣子,感覺就是舒服,享受, 偶爾...脫離都市的喧嘩,躲到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好好放鬆一下,做自己想做的事,扮演自己想扮演的角色,不管是真實的自己也好,或是心中另一個自己也好,也都是一種自我的解脫! 也許是因為平常的自己為了工作,為了眾多的瑣事而壓抑自己太久的關係吧!一出遠門,感觸就會特別多,尤其是到了海闊天空的地方,就會有種想法,想要一直待這這樣的地方, 不知道是因為自己天生愛海,還是因為想要一直擁有這樣輕鬆的感覺~







金巴蘭的夕陽,真的很美,很有意境,靜靜的站在海邊,吹著海風,等待著太陽下山,看著太陽慢慢滑落還平面,在滑落海明面之前的那瞬間,就是最美的一刻,何謂"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用在此時此刻,是在也適合不過的, 長久以來,已經很久沒有可以這樣靜靜享受太陽西下的美,在峇里島,雖然身處異地,但心中的感動,卻比什麼來的震撼!我想,這跟所有的人事物都有所關聯吧!

晚上做完"古式按摩"之後,本來興戈帶我們去當地的KTV唱歌,但是因為遇到星期六,所以訂不到位子,經過一翻商量討論後,決定去PUB聽現場演奏,一方面還可以跳舞,一個人入場只要50000元盧幣,就這樣吧!別再挑囉! 歌聽著聽著,如果不跳舞就太可惜了,一定要跳一下,跳著跳著,突然後面有人拉我ㄧ把,一轉頭,是剛剛台上的主唱,拉著我就往台上跑,心想,既然出國了,要玩就完開心點,上吧!也沒什麼好怕的了,伸展台上當時已經有兩個帥哥, 加上我,嚴正聲明,台上只有我一個人是華人,就這樣,在台上跟帥哥跳的起勁,小仁哥跟鴻都看到傻眼,所以這一段,當然沒留下照片作紀念,因為他們嘴巴張的太開,來不及反應幫我拍下記錄片!





他,Andy,是興哥當導遊的師父,也是跳舞時認識的,當時還請我喝了杯黑牌,再跟我一起跳舞,這一趟的島國之旅,感覺好像是去交朋友的,像是Andy,回國當天晚上,一到家開了手機,就接到他傳的簡訊,看看我們到台灣了沒, 什麼時候要再去峇里島玩,不用跟團了,用朋友身分,一起出去玩,坦白說,這還是我第一次出國玩的這麼盡興,這麼無憂無慮,這麼多"不同"的回憶~真的很開心~從前,都只聽到朋友說,峇里島有多好玩,從沒自己親身體驗過, 現在一但自己親身體驗了,我只能說"Bali I Love YOu!"想要享受悠閒自由的空間,首選勝地~Ba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小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