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來到峇里島之前,就已經有所耳聞說巴里島的啤酒很好喝,比起台灣的"尚青"好很多,心裡就想說,到底差多少, 一定要見識看看,果真,不負期望,爽口不膩,清香淡雅~~真的很讚,它也因此成為我的新歡~BINTANG I LOVE YOU! 這天晚上,在ASTON DENPASAR附近想說要找找看是不是有超商可以買的到BINTANG,然後在飯店房間小酌一番, 走阿走,繞阿繞,先出大門往左走,有很多小吃店,路邊蹲了很多聊天的人,但就是沒看到有賣BINTANG的店家,走 了一圈,再往飯店的右邊繞繞看,中間還有走近幾店家問問看有沒有在賣BINTANG,不過聽說,當地人不喝這種啤酒, 因為對他們來說算是奢侈品,走著走著,正想說準備要放棄了,好吧~最後一家,問一下囉!如果在沒有,表示我真的沒希望, 只好放棄,一問一下~~果真沒有,當下的我心情真是有點小失落,立刻做了個快昏倒的小動作,熱心的峇里島人見大勢不妙, 馬上熱情的幫我報了路,告訴我前方約五十公尺處左轉有個公車站,那裡就有超商,應該有再賣,希望再度升起,飛奔式的 好像在沙漠中看見綠洲一樣,一衝進店裡,一見我的BINTANG,馬上先來個尖叫,再來提起籃子開始購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小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