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樓下的躺椅,躺在上面,整個人都可以就地做起日光浴,第二天一早養足精神,渡假的感覺一擁而上,整個人都神清氣爽了起來, 又是美好的一天,這一天的行程,先到蠟染村走走看看,再來個泛舟行吧!







一進到蠟染村,看到雕像,不經意的就想來模仿一下,在峇里島,到處都有雕像,石雕,木雕,都是他們最在行的,路邊更是多石雕像,一路走下來, 看到不少路邊的石雕上都插上"扶桑花"不禁好奇的問導遊~"興哥(廖秋興)",為什麼石雕上都要插扶桑花? 這一問原來我才明白,原來沒插花的只是一般石雕,插上扶桑花的事已經轉變為神明的意思,更妙的是~騎機車一定得戴的安全帽,他們在路上有 一種人可以不用戴,就是有綁頭巾的人,因為~印度教的人,綁上頭巾,相信神會保佑他,因此就連警察也不會攔他下來開罰單,我想,台灣也應該要 有人來信信印度教,崇拜一下印度天神才對了~~



來到蠟染村,一定要有些紀念性的東西帶回台灣,"蠟染"是他們當地人很厲害的一項技能,短短不用幾分鐘的時間,看你是想要畫在衣服上或是褲子上, 挑上妳喜歡的圖騰,他們會立刻幫你畫上,費用也很便宜,一次5000元盧幣,除上300,約台幣十幾元,只要不用100度的熱水碰觸,這個圖騰就不消失, 可以成為你服裝上的新造型,既然來到了峇里島,這樣的機會當然不能錯過,一定要嘗試一下,我們三個人都在褲子上留下了紀念性的一刻~~





烏布氏集真是享受殺價的好地方,在還沒到之前導遊就先告訴我們,一般店家的價個都可以殺到他開價的三折左右,自己要把握好時機殺他個片甲不留, 享受一下購物殺價的樂趣,這裡都是一些沙龍.竹籐手工皮包.貓咪木雕等等,只是價錢不一,完全都要看個人殺價的功力到哪裡了,我,當然也要加入 殺價的行列之中,這位黑妞,就是店家小姐,一個手工竹籐包開價要180000元盧幣,當然不能就這樣,50000元盧幣,好就成交,在一陣討價還價中,加上 黑妞熱心的四處幫我遍尋我想要的包包款式,好吧!跟她買了,要離開之前,可愛的黑妞還一直拉著我用不怎麼標準的中文跟我說"小姐,你好漂亮,我要跟你照相!" 因此留下了這張我與黑妞的倩影~

一路拍照,想說來點特別的吧!飛踢,是個不錯的建議,來試一下,算好時間跟角度,跟上拍子,來個一 二 三,現場來一張,挺成功的喔!飛起來的姿勢標準, 腳也踢的直,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小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