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高雄點睛品

  時間:2009.12.26

  地點:高雄縣大樹鄉自宅


    
    一開始接觸的時候,感覺秀如是個很妙的女生,透過祐康打電話來確認婚期及詢價,然後掛電話前還跟我說"我是殺價女王,哈哈哈!"

    心裡就想著,這個新娘子還真是可愛!但我記得...這好像是在九月多得時候發生的事情了.....

    約莫到了11月中過後,心裡想著,奇怪,怎麼都沒有一通電話來可以先做些溝通及當天的需求,更妙的是.....我才發現,秀如沒有留下聯絡電話給我耶!!

   於是為了要確定當天的檔期,還是必須透過祐康,我才打了通電話問問,當天的時間..........剛剛好當天祐康要跟新郎倌碰面,我才從科蓁那裡要到了秀如的電話...

   隔天下午, 立刻撥電話給秀如...當我表明來一說我是小帆...妳12/26當天的時間和禮服的部分........

  秀如才說:"喔...對喔!!!我李福挑好了耶!!!"

  那...要先mail禮服款式給我唷!!!

  隔兩天我收到的mail....

  造型讓你設計就好。
  
  媽媽的盡量簡單婉約就好。

  我家住址.....................

  之所以覺得秀如很可愛,
沒錯,秀如就是這樣爽朗的樣子...

  一直提及的祐康......

   2008.10.10祐康&伊玲結婚喜宴http://www.wretch.cc/blog/maygi90105/21249173

  科蓁也就是新郎倌,是祐康的高中同學...我和秀如也是經由這樣認識的.....

   


   一大早跟到秀如佳的時候,果不然真的是個活潑的小妞...

   我在幫媽媽做造型的時候,不停的在旁邊說:"親母,水喔!!水喔!!"(台語發音)

   逗的媽媽校的闔不攏嘴~~~

   秀如也一直擔心自己當天痘痘的問題和皮膚太乾燥,基本上...經過化妝之後,特別會去注重遮瑕的部份,讓今天整體的裝感完美無暇,

  清秀的臉一上妝...五官就會更突出囉~
         

    秀如的好朋友兼伴娘,一直跟我說今天是他第一次化妝...不過這小妞的皮膚很好,眼睛也超大....很可愛唷!
  

     科蓁一看到鏡頭....馬上就擺出一副俏皮的樣子....
  
  
    陣容及進龐大的奉茶團~~~~~

  

     祐康&伊玲~~~~科蓁&秀如!!

    拍完這張合照,我突然意會到,

    祐康&伊玲是雙楊聯姻~~~科蓁&秀如是雙黃聯姻~~

    真的是好朋友!!!!
           

    第二個造型,秀如很愛,...有別於第一套典雅風格,接下來要浪漫依點囉!!!

    因為頭上選用的蝴蝶做裝飾,愛如還開玩笑的說:"現在上演....新鴛鴦蝴蝶夢~~"

   一整個搞笑的個性...我相信,平常你一定是個活寶....
     

    秀如和媽媽...母女真的一個模子喔!!!這也是好不容易拉到媽媽來的一張合拍,媽媽今天真的很忙,不停的招呼客人....

    媽媽樸實的個性,一上妝還挺害羞的........一直在不好意思呢!
    

    祐康的九連拍....其實是要十六連拍的....但因為格式有限......小小插曲一下嚕!!!
          

   這樣自然的笑,感覺就很美....我喜歡...
            

    秀如這樣很大方喔!!! 
    

      海軍長官和同事們熱心奉上特調一杯.......這是同事及長官們的愛心,一定要乾了.....
  

     看這個姿勢....充滿豪氣.....大家的愛心一定不容辜負....訂婚就有如此待遇.....可想而知,結婚當天科蓁你要更ㄍㄧㄥ囉!
   

   上妝前素顏照~~~~

   更多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aygi90105&book=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小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