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台北曼哈頓麗緻婚禮

宴客:台北公館水源會館

每每和我在做聯繫的總是新娘子本人,這是很特別,在年初的時候,是由新郎倌興偉先與我聯繫,和我先預訂下日期然後確認當日流程之後才跟新娘子通上電話,玉如真的是一個非常小女人的甜姐兒,凡是以老公為重,說話總是輕聲細語,嬌滴滴的感覺,一股腦就是會讓人疼入心的感覺,這樣的小妞,絕不會讓人想到,她的工作竟然是"醫檢師"~~老實說~~剛知道的時候心裡真的一驚,心想,"哇,這樣嬌羞的女孩,當醫檢師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讓我充滿許許多多的問號~~~
新郎倌興偉更是不得了,是某銀行保經資訊部的leader,幽默風趣的個性深得人心,暨開朗又樂觀,總是笑臉迎人,就是大家心中的開心果,所以人緣特好,當天不斷告訴我很多人要來找他尋仇,當然小帆只能發自內心的告訴興偉"出來混嘛~~~"該還的總是要還"~~想想還挺貼切的!!加上婚禮當天,公司總經理還特別快速結束公司在宜蘭的研討會趕回台台北替他站台致詞,同事們還非常用心良苦的錄製的一段MV送給小倆口,我都有偷偷在門外看這段搞笑的MV~~

因為玉如是雲林人,所以前一天晚上就已經先北上住在飯店,清早,我就坐計程車前往飯店跟她碰面,再等待家人的到來以及新郎倌~~~~



在化妝時間,玉如還一在確認當天的婚禮流程~~~


貼假睫毛調整眼形~~

迎娶的白紗造型走的是法式感覺,教為典雅莊重~


我個人還挺喜歡這張兩人的合照,一臉就是覺得很甜蜜的樣子~~~


媽媽的燥型也不容忽視,加上林媽媽今天一直跟我強調這是他這一輩子第一次這麼隆重打扮自己,連自己結婚也沒有這樣,所以一定要讓媽媽今天走貴婦路線,氣質真的不是我在說~~百分百的貴婦~~!


婚宴的開始,改走較為活潑的方式,選用的澎頭紗,活潑大方的感覺要在玉如身上展露無疑~~


強調一下,玉如是雙胞胎,好不容易逮到兩姐妹的合照~~



白紗造型~~



敬酒造型~體育如營造出花仙子的感覺,浪漫又大方在搭配上禮服樣式~~玉如還告訴我,所有的賓客都好喜歡~~



最後一個送客的造型,走的是時尚儉約風~
在我還沒說出風格前,就有玉如的親友跑進休息是一看到就大聲說~~喔~~時尚喔!!恩~~讓我很開心!


甜蜜的小倆口,看你們經過眾人的眾多考驗,要祝福你們永遠幸福快樂唷!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小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