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9..2.28

         地點:屏東縣萬巒鄉親水休閒農場

         純真是我遇過神經最大條的新娘子,似乎天生就少了一跟筋似的,一早碰面的時  
        候就烏龍不斷,再在前一天就不斷的提醒她說"明天要記的早起喔 !不要遲到    
        了"沒想到,當天一早還是遲到.....讓我都三條線,這是以下的對話~~

        小帆:"等一下會來不及啦!厚溢不是10點半要到嗎?"

       純真:"沒關係啦!如果他們來了,就讓她們在外面等一下阿~"
   
  小帆:"不好吧!"
    
        純真:"沒差啦!"

       小帆:"我早上不是有較妳起床嗎?妳怎麼這麼晚?"

       純真:"對阿!我有起來,然後跟我爸媽一起開車來小木屋,沿路看到一間很好吃的早
                 餐店,就停下來吃啦!"

       小帆:"妳忘記早上要化妝喔!"

       純真:"我記得阿!所以吃完就趕快走啦~可是,我爸一路講電話一路開車,就開很慢
                  耶 !"

       小帆:"................!"

        純真:"所以阿~到小木屋的時候看到你我就跟我爸說,"你看,小帆已經在等我了,你
                  還慢慢開,呵呵!"

        鍾爸爸:"ㄟ..妳沒跟我說耶!那怎麼辦?可是現在已經到了"

        這個時候坐在一旁的鍾媽媽,據純真的敘述,就只有在旁邊搖頭了..............




       因為純真家裡是經營休閒農場的,"屏東縣親水休閒農場,這裡特別推薦一下,位在
       屏東縣沿山公路旁,小木屋住宿,還有提供烤肉.游泳.青草浴....等等環境很好,可以
       上網收尋就可以看到更詳細的經營介紹"


      所以訂婚宴就特別選在農場中舉行,有現成的場地跟廚師,就連到時候的歸寧也是
      選擇在自家農場辦喔!


       喜餅上的圖案很棒喔!超級有結婚的感覺,剛拿到的時候,就覺得這份喜餅好有感覺喔!

       純真難得展現小女人的魅力,旁邊的小妞也一整個坐的太豪邁了,小妹是純真dd的女兒唷!



     妝前素顏照!

    欣賞更多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aygi90105&book=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小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