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珍琳蘇新概念婚紗

證婚:高雄市武昌教會

宴客:漢來飯店

這真的是一段很長的緣份,廷筠和我已經認識超過10年了,從小就是會一起分享生活中大小事情的姐妹,終於要步入禮堂走入婚姻,心中其實有萬分的感動!
這小妞也很妙,確定婚期後在溝通的過程中,竟然要求我說~
筠:"要走酒店風"!!
帆:~~小姐~那叫野豔風吧!!昏倒~~
筠:哈哈哈~~文言一點是野艷啦!!白話一點叫酒店~~哈哈哈哈!
    還有還有~~一切從簡阿~~~

是認識比較久,所以這麼直接嗎???聽的我都笑出來了!!
話說這妞而從小就獨立到要命的程度~~唸高中就開始打工,我還記得當時一放假我就會窩再他店裡不走一直亂哈啦!一晃眼都過了10年~~
後來因為轉學關係筠就到了高雄唸書,近而工作~~從服飾店店長轉戰古家澎湖海產美女會計,一切都是因為"愛"啦!!

彥儂是高雄"古家澎湖海產"第二代傳人~~就是大廚啦!也唯獨是他~~~讓這小妞有了結婚的打算~~不過說真的,彥儂真的是個貼心的好老公,結婚前一天還緊張到睡不著叫,灌了幾杯威士忌後才勉強睡去的~~哈哈!!有這麼緊張嗎???


這有透露出一位父親不捨的神情,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感覺~~



媽媽也是正妹一個~~身材超好的~~~



很正的伴娘~小米


很莊重的教堂証婚儀式,讓新娘的爸爸牽著女兒把手交付給另一半~~~



在證婚過程中,牧師可以說是感性兼具幽默,不過在這一段感謝父母和吟唱詩歌的時候,酌時有讓我感動到差一點到眼淚,其實這個時候現場已經很多人眼框都紅了~~
而新娘子早就已經哭成淚人兒~~~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跟教堂的婚禮,但是感動的程度卻大大不同~~~


既然是好朋友!~~一定要有一張合照才是~~~~><

經過白天教堂的感性與感動,晚上要顛覆白天的甜美風格~~讓廷筠大展野艷路線~~


不止新娘子正,連朋友都很正耶!!


我親愛的姐妹~~祝福妳!!幸福快樂直到永遠唷~~~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小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