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TOUCH數位婚紗館

宴客:台南市富霖會館

思琪~~認識的淵源就非常的長遠了!!這小妞是小帆我的小學同學,人長的漂亮不打緊,還有高達170公分的身高,非常大辣辣又天真的個性,又兼具一張明星臉,至於像誰....實在是綜合太多美女的特徵在身上了,這些~~都要大家細細觀察!!~~在好幾個月以前,就已經先跟我預約了今年的婚期,但在中間的溝通過程中~是中沒有結論!!因為~~這小妞從頭到尾只告訴我"帆ㄟ~我跟妳說,我覺得我放頭髮下來很漂亮~~!"就這樣........個性天冰又健忘的她,我真懷疑在上班時後~~會不會把價上物品都擺放到錯的位置上去~~(因為思琪再寶雅門市上班)





婚期越來越接近,才開始著手準備成長MV的她~幾乎天天來電話給我,要我幫忙想詞,好像是自己要結婚一樣~~~




還有兩個可愛的伴娘~~~~

婚禮當天~~我依照約定好的時間準時的到了思琪家,意外的事情卻在這個時候發生~這小妞的電話怎麼樣也打不通!!家們深鎖~~完全沒人起床~~我開始緊張起來~~心想,"怎麼會這樣,不會開天窗了吧!"就這樣~~電話持續打了近20分鐘,終於通了~~思琪接起電話的第一句是"幹麻~~"......讓我真的很無言~~~該起床化妝了~~小妞!!這才見她緩緩的開了家裡的鐵門~~
這還不是最嚴重的!!一度我還懷疑,"妳是有過動症嗎?"畫個妝..做個髮型...一直停不下來~~動來動去...一下忙這一下忙那...一下找這個東西一下找那個東西~~哈哈!!真的是...最靜不下來的新娘子!!

但是~即使在大剌剌的個性,還是會不經意流露出真情的一面,在出嫁前~媽媽一說話,眼淚就開始不停的掉了!!!恩~~~在神經大條的新娘子,終究還是抵擋不住出嫁的心情!!!

相較之下,文哲顯得文靜許多~總默默的看著思琪,說著"習慣就好了!"這就是所謂的互補吧!!



正好新房的樓下有一大片草地,所以很自然的~~~我們就順道拍了幾張~~頂著強大的\陽光.....思琪搏命演出!!










因為宴客時間是在晚上,所以下午有充分的休息時間,想不到~等我到達的時候,思琪竟然已經把禮服脫了就算,頭髮也都拆光光了~換上家居服~~在家逛來逛去~~~一刻也閒不下來!!





夠隨性的新娘了,穿成這樣....在婚宴的會場穿梭來回,真的很拼命了~~一下喊這裡~一下子喊那邊,真的就是完全靜不下來的狀態~~~



首先進場要以韓式卷髮搭配上飄逸的頭紗,展現出新娘子的溫柔婉約!!















這樣的身高~~~根本就是小鳥依人阿~~哈哈!!!

'

第二次進場~還要一路發送棉花糖,則是選擇了較有個性的瀏海~~美麗中帶點性格!!









送客~~~還是要讓新娘子有甜美的感覺,洋溢著幸福的笑容~~送走今日前來祝賀的所有賓客~~
長輩們~~好像都特別偏愛這樣的甜美風~~~~~







裝可愛一下!!!><






美麗的新娘子和可愛的伴娘們~~在婚宴結束後的合照,很甜,也很滿足~~~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小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