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板橋市唐朝婚紗帝國

宴客:屏東縣車城福安宮

一南一北的愛情故事~~終於有了人生的另一個開始,新郎倌是屏東縣車城很有名氣的鴨蛋小開~~當地的名產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新娘子~草莓(本名媛翎)大學剛畢業,活潑可愛,這段戀情也經歷了許多年開花結果~

原先和我定下這婚期一天的時候,一通電話打來通知我,4/1~我的第一格反應是~~""什麼??是認真的嗎?還是開玩笑的日期??這天~~是愚人節耶!!"其實當天我也問過錄影師和其他人,大家的反應也確實都和我一樣~~畢竟日期有比較敏感一點點阿~~~

兒在高通造型的過程中,以往每每遇到白紗的迎娶造型,新人們總是希望輸個美美的赫本頭,終於~~~草莓主動的要求了想放頭髮下來~但是,另依方面又基於恆春半島的風太大,太飄逸的髮型很紅一馬上被風吹到變形,所以~~我們協調後...做了這樣浪漫又可愛的造型~~



因為草莓是北部人,所以前一天就已經先到車城入住民宿,所以有很陽光的外景可以拍攝...當然,在新郎還沒到達以前~~這裡可是玩的不亦樂乎~~起勁的很~~

進場造型


髮捲式的包頭~


敬酒的同時~~鵝黃色戲的禮服搭配尚甜美的造型~一方面也不會太過於成熟~~


因為地緣關係,送客結速之後,主婚人還必須帶著新人到當地最負盛名的"福安宮"拜拜!保祐可以平安健康~~福安宮向來香火鼎盛...突然出現一對新人拿著鑲在這裡拜拜,真的引來很多遊客好奇的眼光,也意外的得到了更多人的祝福~~~

這真的也是我從事新娘祕書以來依次相當特別的經驗~~~
另外~~
這真的是一趟" 風超大"的經驗~~新娘子只要一走出室外,大風就吹不停~~~~真的~~~~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小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