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希臘風情婚紗館

宴客:活動中心

和冠婷的認識是一個很妙的際遇~~因為先前接了茂迪科技的尾牙場,間接由同事間介紹到冠婷,而且還是冠婷的堂哥來跟我聯絡的~~就這樣~~一來一往中接下了這件案子~~

冠婷是一味相當優雅溫柔的女孩,說話也都柔柔的,讓人都大聲不起來!在丁婚這天之前我們也都完全沒有見過面~~連試妝都覺得不需要的冠婷只靠著msn和簡訊跟我聯絡當天所有的相關事宜以及髮妝的部份~~這樣的信任度也讓我大大訝異起來~~

再婚宴的現場也是不難發現到信吉對冠婷的呵護,拉裙襬~拖鞋穿鞋~不實注意老婆的
禮服有沒有拉好~~比女生還要細心耶~~~讓我都不由自主的一直稱讚冠婷說~~""妳老公,真的很體貼耶!!"

貼心的冠婷,在婚宴結束後,還宅急便了小禮物來送我~是一組超方便的開罐器!!哈哈~~~小妞妳還 真知道我開罐的技術不好<所以特別送我的對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小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