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慈是個個性相當可愛的新娘子!~在溝通的過程當中,九成都是用簡訊喔!!因為一開始接到瀞茹的電話當時,她向我表明她人在台中工作,只有訂婚和結婚的時候會回到南部,她也一直稱呼我"小帆姐"~相對的,我也以靜慈妹妹叫她,就這樣子的過了好久伊陣子~~一直到訂婚這天是我們第一次碰面,在聊天的過程當中,才知道原來靜慈是在屏東唸高中的,而且跟我是同年次,更巧的是~~她的高中同學,是我的國中同學~~真的很奇妙,世界真的很小,讓我們兩個都不經直呼好神奇~~

緣份阿~~真的是一種奇妙的東西~~~因為靜慈就像個小女生小妹妹一樣可愛,加上選定粉紅色的訂婚禮服,所以訂婚的贈行就已甜美浪漫為主~~就像個小公主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小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