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4.10

婚紗:高雄海洋微風

地點:高雄四維路自宅

說起和怡杏的相遇,真的很妙,先前因為舞展的關係我會去做甲片,跟做指彩的宜蓁漸漸變為朋友,有天....怡杏也去了宜蓁那,說起自己要結婚要找新祕....
宜蓁就拿出了我給她唯一的一張名片,給了這小妞~~

一通..兩通...都因為因緣際會錯過沒有接上電話,就看了了這一封簡訊,"小帆妳好,我是怡杏,想請教你關於新祕的是,煩請抽空回電,謝謝!!"




為什麼會說是跨國婚禮,結婚這天,才知道原來怡杏小時候是移民到中南美洲定居的,因為喜愛台灣這片土地...終究還是決定回到台灣來定居,一個人....跑回來台灣結婚,真的很有勇氣,得得確確是個為愛走天崖的經典代表人物!

這小妞的個性很直率,直說~"要不是我今天當新娘,打扮的漂漂亮亮...我就...."不知道的人會以為是艋舺幫的咧~~



敬酒的時候,要讓怡杏有婉如小公主般倍受呵護的感覺,放下自然的大捲髮,帶上小立冠,就想是小公主一樣有甜美的氣息向來現場祝賀的所有賓客致謝~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小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