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屏東法國台北

時間:2010.3.6

地點:屏東縣內埔鄉新中華餐廳

這對新人跟我的淵源可以說是相當的深厚.阿信是我的小學同學,認識了十多年,就在接到他的喜訊的時候,答應他要讓他有個完美的婚禮,超級好朋友結婚,絕對是要大力相挺的~~

阿信和玉香也是愛情長跑的新人,從學生時代交往到現在也長達7年了,看著他們可以有情人終成眷屬,真的很令人感到開心~~
清晨五點先到新郎家替媽媽和大嫂畫好妝,再到玉香家裡幫準新娘籌備今天一切事宜,在事先我們有先溝通過今天的造型以及飾品部分,由於新娘子的五官相當清秀,加上本身也喜歡簡約大方的造型,於是決定走簡約時尚的感覺~

要別上頭紗了,越來越有新娘子的味道~


玉香和媽媽真的好有母女臉喔~~長的超像,在幫媽媽化妝的時候就有感覺到兩個人的五官幾乎是一模一樣,想必媽媽年輕的時候一定是個美女!!



互餵湯圓的儀式進行著,看著兩人甜蜜的樣子,絕對羨煞現場所有的人,每一張照片顯現出來的樣子都很自然,笑的也很開心~~我想這樣的場景依定讓彭邊的親友一個個都有"想婚"的念頭吧~~

 

第二個進場造型以澎鬆的髮量帶出時尚感,再搭配上華麗的飾品,這樣可以更突顯出新娘子清秀的臉妝,顯的更加有貴氣~~




這個樣子很自然喔!!我很喜歡~


最後一套送客的造型,選定的禮服是低胸小禮服,為了突顯新娘子本身的優勢(這裡必須特別強調一下,玉香堅持""我是很有料的""),留下了浪漫的長卷髮,加強頭髮的捲度線條,一方面不會搶走禮服的特色,也可以讓今天的新娘子更加有氣質~送客造型也讓今日的賓客大獲好評,最重要的是玉香也很喜歡喔!!


基於好朋友要求,所以就不提供新娘子素顏照,敬請見諒喔~

祝福你們,幸福快樂!!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小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