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屏東蘿曼精品婚紗

      宴客:屏東市桃山餐廳
 
      時間:2009.3.14

     淑靜是當初在學造型時同學的朋友,她是幼稚園老師,振清則是職業軍人,因為她們

     是住在屏東縣的高樹鄉,有些些的偏離市區,因為路況不熟,前一天晚上有先透過網

     路地圖找的一下正確位置,當天清晨就憑藉著前一晚的"印象"摸黑找路,

     經過九灣十八拐之後,我還是發現不大對勁,決定停車問問路邊清晨起床運動的阿

     桑,經過熱心指導下,我灣進一條產業道路,正覺得前方這輛卡車行進速度真是龜速

     的時候, 想說抬頭看看究竟是載了什麼多重的物品,可以這麼慢,不抬還好,一抬嚇

    壞我了,..........上頭竟然載了兩隻大黃牛,而且當我抬頭的那一剎那,牠們兩兄弟也正

    低頭瞪大了眼睛看著我的車,坦白說,雖然我是在鄉下長大的小孩,代還沒這麼近距

    離的跟黃牛對看過,這真的是一次讓我很難忘的經驗....
     


      我個人很喜歡這張婚紗照,很俏皮,簡直俏皮到可愛,新娘子的笑容也很棒,笑起來

      好甜喔!




       可愛的小弟,眼睛超級大的,我好羨慕喔!

      好不容易在新娘休息室才逮到機會讓兩個人來張合照耶!我們的新郎倌一整個熱情的招待來賓,一有空閒,怎麼能放過照相的

     機會呢!

  
       準備進場的振卿跟淑靜的臉上完全掩蓋不住買買的喜悅,笑的超開心的~~


      上台後一定要先跟上帝禱告~~



    他們的結婚證書是現場在台上馬上用印的,包括的雙方的父母親.介紹人.證婚人通通都上場,大排場的一個不漏~

    再用印當中,馬上就可以感覺到小兩口的恩愛,很妙的是...主持人一說出要用印的時候,這小倆口第一個走到桌子前方掏出印

    章,還馬上被主持人制止說"ㄟㄟㄟ..等一下阿~爸爸媽媽都還沒同意用印,你們兩個很及喔!"(聽說這位主持大哥是新郎的親戚

    ,還主持過無數場的婚禮喔!)這小倆口也不曉得是因為太緊張還是太恩愛喔~


         我很喜歡這小倆口互動自然的樣子,流露出滿滿的幸福模樣,自然到沒話說,我

         喜歡...
,

     新郎的兩位妹妹,五官都超深邃的,而且又很高,依我看,170一定是跑不掉的呢!



      長輩們正在幫淑靜穿上原住民的傳統服飾,這一整套可是婆婆煞費苦心純手工縫

      製下來的成果,衣服上每一顆珠子都是靠著一針一線縫上去的,而且手工非常的精

      緻,帽子也是,上頭還鑲有山豬牙,真的很漂亮~~

      用心的程度拜分之百,而且穿起來真的很漂亮,我也是第一次接到穿著傳統服飾結

      婚的新人喔!
  


     小倆口還在台上開了個小型的演唱會,瞧兩個人深情對望的樣子,


妝前素顏照!

欣賞更多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aygi90105&book=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小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