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高雄點晶品
日期:2008-10-10
宴客地點:海中寶餐廳-岡山

Eling是個非常開朗大方又很Nice的女孩,總是面帶微笑跟我聊天談話,而且更令我訝異的是,Eling的大學同學竟然是我的國中同班同學,這也只能說,世界真的很小!
第一次試妝的時候就可以聊天聊的天南地北,十分盡興,在見面之前一值都是藉由MSN來聯絡,包含髮型的討論.禮服的顏色...等等,直到見了面,更覺得Eling的活潑~

祐康的職業看長相一定完全看不出來,他可是現在電視上正夯的"波麗士大人"嘿嘿~~其實連我也看不大出來呢!
祐康&Eling一起牽手走過6個年頭終於決定步上紅毯,看著小倆口鬥嘴的模樣,都能讓身旁的人深刻感受到她們兩深厚的感情~

約了一早的時間到Eling家,Eling竟然告訴我說她整晚都睡不著,因為太過緊張,雖然說緊張難免,不過...整晚沒睡,相信妳真的是..很.....緊張!
Eling的媽媽也是很可愛喔!看母女兩站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溫馨,在幫媽媽上完裝之後,媽媽在在房門口看著Eling換上白紗禮服,眼淚就不聽使喚的掉下來了,Eling~媽媽真的很疼愛妳喔! 結果新郎還沒到,Eling跟媽媽就已經哭在一起了!!



祐康&Eling對她們的婚禮真的很用心,小倆口還特地為來賓們準備特別節目,在第二次出場的時候,小倆口可是親自唱了"大肚男"走在紅毯上接受大家的祝福跟歡呼,兩個人在先前就已經不斷的在練唱,用心程度堪稱百分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小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