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郭元益婚紗

宴客:濃緣餐廳

關於這對新人.在一開始的接觸當中,都是跟耀中聯絡比較多,直到婚期越來越接近,才開始和小丸有了接觸~
加上耀中是職業軍官,工作本身比較忙碌,一度聯絡不上無法做詳細的溝通,讓我瞬間出現緊張的情緒~~

小丸感覺就是個天真可愛的女生~充滿稚氣!不說其實很難看的出來,小丸的真實身分卻是個護士,還任職在台大醫院!真的非常不得了~~

一早就到達旅館準備開始今天的工作!一開門迎接我的就是充滿活力的小丸,一見到我就是嘻嘻哈哈地笑不停~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女孩!!
耀中在整個化妝的過程中,始終拿著相機一直默默的幫小丸記錄下每一刻,一點都沒有鬆懈,真是個盡職的好老公阿~






















小丸一直想要有個小帽子來當作配飾,所以找了很多圖片給我,於是~~我特地去尋找了可以搭配上禮服顏色又充滿華麗感的小帽子來搭配造型,小丸還一直把它捧在手心直呼"好喜歡"~~
真的~新娘子都是公主的化身~~~一點也沒錯!!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小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