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聖羅雅

宴客:香蕉灣碼頭餐廳

梅子,在第一次通過電話之後,所有的溝通都是靠著MSN和e-mail~~溝通時間也幾乎不長,因為梅子還在學校進修,一邊還要從事護理工作,就連msn的偷通都是勇手機再進行,我只能說~~這一切真的很克難阿~!~

說也奇怪,我常常遇上新人的組合都是"軍人&白衣天使"~~好像註定好一樣~~很妙!當然,這一次也不例外!!!

因為宴客時間在晚上~~所以預定下午才開始化妝~~但是好巧不巧的是.....餐廳准許我們開始使用新娘房到宴客的時間根本不夠化妝!於是我們決定先在家裡完成上半場,再前往餐廳繼續完成所有的造型~~梅子也相當可愛,頂著一顆包租婆的髮型直接搭上我的車.....出發!!!

一走進餐廳,到場幫忙的朋友都已經就定位,但是,似乎沒人發現有包租婆潛入會場~~這小妞突然一個箭步....一邊往前走一邊到處跟人打招呼~~~~走在後面的我....真的挺傻眼ㄉ!!!
不會也是因為這樣的自然不做作,讓我對梅子更嘎目相看了!!

在過程中,梅子告訴我,她想要營造出小公主的感覺~~可愛中帶點甜美~~
第一個出場造型~就是王子與公主的邂逅.....長髮飄逸的感覺,更帶出了童話故事的美感!!

















二度進場~~~收起飄逸的長髮,改造成活潑的林家姑娘~~~加上進場的活動!!可以讓新娘子更顯得活潑動人~













送客總要帶點小性感,但卻又不能失去原有的本質~~所以利用了髮捲來營造典雅的氣質!更整的人感覺起來更加秀氣!!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小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