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法國台北

宴客:大將日本料理

距離婚其前九個月,我就接到泓毅的電話,一口氣定下所有宴客日期~~還堅持著馬上要會訂金給小帆,在中間這幾個月的溝通過程中,我才得知,這對新人為何在沒見過我的情形下而且又市第一通電話就直接下訂!因為新郎官泓毅說"實在"!這樣的回答讓小帆都笑了~~
加上靜慧又是個相當相當溫柔賢淑的姑娘,溝通了數月,最後結論卻換來靜慧一句"好~我不管,所有的造型通通交給妳"......親愛的,謝謝妳如此信任我呀~~

在挑禮服的過程中,我也是全程陪同~依稀記得當天下午從四點挑到晚上十二點~~也讓我意外的發現,靜慧不只賢慧,明明是閩南人的她骨子裡竟然有著比客家人更客家人的"勤儉持家"~~隨身攜帶著電子計算機,計算加挑的照片加價金額和所有一切婚禮開銷~~~然後每算一筆錢,就會說出一句"不行不行,太多錢,再省一點!!"
我只能說...妞兒,妳將來一定會是蕭蕭得意的賢內助!!!

泓毅也是個相當厲害的職業軍人~~常常東奔西走,完全就是忙碌的不得了的,而靜慧則是在台南科學園區上班,因為需要輪班的關係,這兩夫妻也常常給我搞失蹤,讓我連絡不上~~

就這樣接連九個月的聯繫和溝通上~接連著發生一堆奇奇怪怪好玩的事情~一直到婚禮順利結束之後,我們也變成了好朋友!!

靜慧媽媽其實也是個狠角色~談話內容更是讓人孝道嘴巴合不起來,真的很可愛!!!









等待泓毅來迎娶的小妞,臉上有著待嫁新娘的喜悅,身旁的伴娘也都相當的美麗大方!!我也要多謝這兩個美麗的小妞,當天真的幫了我很多忙喔!!





進場前特別加強了髮型的線條,即使是優雅的包頭,線條的層次敢也是缺少不了的!





配合上滿滿水鑽的白紗禮服,完完全全就是要走華麗風格,搭配上水鑽頭紗走紅地毯,一出場就是相當亮眼~







第二套的敬酒禮服,融入時尚的感覺,俐落的短髮造型,亦可以表現出新女性的感覺!









第三套送客,配上浪漫的紫色禮服,長髮的線條也是不容忽視的重點!!














MORE

一定要祝福蕭蕭&靜慧百年好合~~幸福快樂!!!

PS~新郎官從頭到尾都沒有現身,只有一張模糊的背影...其實是蕭蕭特別要求!!不想要博版面的原因,所以~~只能在這裡看見美麗的新娘子~~至於帥氣的新郎官,就要保留神秘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小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