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台中市京華城

宴客:台中福華大飯店

伊萱~是先前的新人"仟慧"的妹妹,兩姐妹長的真的有夠像~~
從事護理工作的伊萱,這樣的白衣天使.....在文靜的外表下,很難去想像她會拿起針筒根病患說"來,打針"...(因為我怕打針)哈哈~~~

.姐妹倆都一樣的文靜...也因為有著不一樣的交情,文定這天,一家大小全都由我ㄧ手包辦。然而千慧也很大膽的跟媽媽和萱還有小妹說~"不用剪頭髮也不用燙頭髮啦!反正...全部交給小帆就好了~~哈哈!!其實還挺開心的~~一直在包辦這家人的婚禮~~~

在化妝的同時,伊萱把拔也很可愛,三不五時跑到房間來看一下,然後硬是要問我說"小帆妳說,女兒要出嫁,是不是一定要親把拔一下?"哈~~這樣的問題,讓我近也不是退也不是,只聽見伊萱在一旁默默的說"後...又來了~~感情真的是很好的一家人,看了都會讓人覺得有種莫名的感動~~

宴會結束的同時,伊萱把拔還不斷拉著我跟我說"小帆,等妳結婚來台中,我辦桌請妳!"哈哈~~這也太熱情了~~~心裡想著"伊萱把拔,如果我結婚,是我要辦桌請你啦!""嘿嘿~~~~

文定儀式的進行,在討論過後決定以較優雅的姿態呈現,典雅的風格散發出羞澀的感覺,最能表現出新嫁娘的羞澀~~~
眼睛的部份有點假雙的跡象,所以運用了一點小技巧調整了眼形,讓眼神更加明亮~~











媽媽也要漂亮一下~~髮妝部份也是小帆一手包辦~~





















要進場了~~~新郎信樺也要裝扮一下~~來點健康的膚色~~成為今日的最佳男主角!!伊萱這小妞~~在一旁看老公化妝,開心的~~





進場的方式很活潑~~現場也有請來舞龍舞獅的表演~所以在造型上的變化也要活潑生動,表現出生氣勃勃的樣子~~









第二次進場,兩個人準備攜手發放玫瑰花,配合玫瑰花的花語"浪漫愛愛情",於是伊萱就以浪漫可愛的方式出場,更貼近所有的賓客~








因為宴客結束的時間在下午,時間還很充裕之下,決定到飯店樓下的小公園"外拍一下"~~~讓兩人從溫拍婚紗的感覺~~
兩個人表現的也相當的自然,所以拍出來的感覺也格外讓人可以感受到幸福的味道~~~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小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