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高雄法國台北
宴客:屏東縣里港鄉自宅

靜慧早在半年前就已經跟我下訂的新人,而且跟我連絡的是靜慧的先生~泓毅,記得去年8月的某個晚上,我接到泓毅打來的電話,電話那頭~完全不認識的聲音,說著~請問是小帆嗎?我是某某某介紹打電話給妳的,我的婚期是2011年的5月~~請問妳的.....

從未蒙面過的一通電話~詢價之後馬上說~"好!我先匯訂金給妳~~"簡潔又有力的對話~有點讓我傻眼~~一直到挑選訂婚禮服的時候,我才得以和靜慧碰上面,才知道~原來,泓毅是在從事"令人尊敬"的職業~~所以~~這麼有魄力阿!!而靜惠則是在台南科技園區內工作~也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 所以都是交給先生來跟我連絡~~原來~~~

也是到了訂婚當天,我才有機會和靜慧好好聊天~才知道原來靜慧的個性非常柔和,脾氣也好,我想~應該是沒有什麼脾氣可言的感覺~~相當傳統的女性,凡是都已先生為重,將來一定會是個賢妻良母!!

因為文定只宴客親屬,所以只選擇了單妝,其他的~~就要靜靜的等到結婚的時候囉!!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小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