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5.23

婚紗:台南市飛魚攝影

地點:台南市某學校活動中心

名惠,是在新光三越站櫃的的"櫃姐",個性上也非常的爽朗~喜好上也跟小帆幾乎可以說是一模一樣了!

在結婚這天之前,我看名惠都只有透過MSN和電話上來做聯繫,卻未曾見過面~卻早已經東南西北的聊起天來~最妙的是~~有好幾次要溝通造型,名惠都跟我說,有點茫......造型上,弱不是典雅就是要狂野了!就這樣的丟下一句話,其他的讓小帆去想辦法!殊不知,這妞也是個紅酒愛好者~

在看她們倆的婚紗照時~眼睛一亮,問了一下"為什麼....會跟香腸一起拍照?"(心裡暗自猜測的時候~~~)名惠回答我"我老公家在賣豬肉的!!
果真~新郎倌家裡在作生意,不過又因本身在高鐵上班,所以取景部份除了在攤位上,自宅門口,再來就是高鐵ㄌ~~
這樣的構想來自名惠的創意,因為喜歡不同於大家的感覺,就用的像拍攝紀錄片一樣的方式記錄下她們的婚紗照,真的會讓人百看不厭!!

席間,不難發現新郎官對新娘子的體貼疼愛,偷偷問了名惠,的確~名惠說~~我老公真的都很體貼我,凡是尊重我,是個好老公!
真的是甜死人不償命的~~~~

名惠是個短髮新娘,(真的很短)為了在髮型上不要受限,於是在事前有先溝通過會使用到接髮的部份讓造型變化性比較大~


首先要調整內雙的眼睛,顯現出雙眼皮,讓眼睛更為有神~



名惠的個性活潑大方,在第一個造型上,要顯現出脫俗的氣質,搭配大氣的皇冠~~



近場造型增加頭髮的蓬鬆度,換上帶浪漫氣息的頭飾~讓整體更為甜美~



敬酒~第二套禮服較為窄版,收起劉海,可以拉長整體的感覺~

送客的時候挑選的非常亮麗的紅色,就要讓新娘子更帶有時尚感,


這可是小倆口自己要玩親親給大家拍照的,沒人慫恿喔!!可見的恩愛成這模樣,閃到不少人唷!


武男兄熱情的個型真的是有遺傳的,在送客期間,媽媽也大聲的說,"今天我們結婚30周年,快點,我們也要拍照~~"
媽媽親爸爸的時候.....爸爸還臉紅喔!


親家也是超級恩愛的,看媽媽害羞成這樣!!真是可愛的媽媽!!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小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