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高雄法國台北
宴客:屏東萬丹自宅







二月十八日這天一早我還在睡夢中,就接到一通電話,電話那頭傳來小夏的聲音快速的跟我說,"小帆,我要結婚了!"簡潔有力的一句話馬上讓我從睡夢中醒過來,結婚日期訂在三月二十三日~~短短一個月又多幾天的時間,我馬上不加思索的答應了~

從選禮服開始幾乎都是我在替這位小娘子出主意,就連校稿看片的時候也一樣不例外,每一樣東西只要一開口問這位小娘子,她只有一個標準答案,那就是~"好ㄚ,都好ㄚ,妳決定就好"整個就好像是我再結婚一樣的感覺,不過,誰叫妳是我的好朋友呢~~

清早不到六點我就抵達小夏家裡,開始這一天忙碌的行程,趁著新郎還沒來迎娶之前,抓準機會先來拍個幾張照片,









我想這一生也只有這一起可以要求我們信仔大哥跪下了吧..為了娶到你嘴裡唸著的"傻老婆",小小跪一下是值得的囉!!這一幕,一定要好好的給他留下證據~


你們倆也真是的,您們前方長輩正辛苦的為您們點香拜拜,您們還真偷閒唷~~不忘回頭來看鏡頭阿!!瞧,笑的開心咧~~

餵湯圓儀式....這樣的鏡頭不好好捕捉一下哪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呢!


伴娘群~~


您瞧我們新郎官再做什麼,笑的這麼開心,這一天讓我見識到從未見過的儀式...踩床,看你踩的這麼高興,差一點就要用滾床囉~~




整天都沒有機會好好的拍下你們倆的合照,送完了客人,回到房間來個幾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小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